松柏不凋

如果要留宿请别抢我的毯子。

情盅【一】

似设阿曼多是加勒比海上跑商的商人。
ooc属于我×

杰克是偷偷混上阿曼多的船的。
他先是用迷药弄翻了一名应聘成功的船员,用脚尖嫌弃的踢了踢他的口袋,露出一角的信物被他勾了起来。
“谢了…”杰克瞧了一眼那信封上的名字,“雅各布!”
无人的巷子里,杰克临走前还不忘给那个倒霉蛋一个飞吻。
他回到自己的小屋子里简单的收拾着衣物。
“天哪。”
杰克几乎是兴奋的要跳起来。
阿曼多,那个据说是加勒比海上最富裕的商人,他一年只跑一次商,但是其价值真的无法估量。曾经有不少海盗打他商品的主意,但都败在他手下有去无回。所以,一个商人,除了最富有之外还被打上了【海上屠户】的标签。西班牙海军到也很乐享其成,阿曼多的跑商要定时向他们缴纳税钱,还义务帮他们清理了海盗,何乐而不为呢。
而现在的杰克不过是海盗世家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小海盗。但是恰恰他的父亲有很厉害,海盗的秩序?鬼知道海盗还需要什么秩序。又或者是他记错了。反正杰克在他父亲这篇树荫下面很不好过,他急需要做出一番事业来证明自己,所以他盯上了阿曼多的这次跑商。
而这次又恰逢阿曼多的船队在招收船员,于是他悄悄的盯上了一个跟自己体型差不多的人,然后,迷翻了他。
杰克愉悦吹起口哨,他转了个圈随意的收拾了几件旧衣服,随后拿几乎是全部积蓄买了朗姆酒。最后躺在吱嘎作响的床上咬开瓶塞美滋滋的喝着自己的最爱。
杰克起的很早,或者说他是一夜未眠。他太兴奋了。目前唯一一个上了【海上屠户】船的海盗,即使他什么也没有拿到,光是这个名号也够他吹嘘一阵。即使是他的父亲,怕是也不会如他这般顺利。他乐呵呵的拎起自己的小包裹对着自己的小屋子告别。
他对自己的行动充满信心。当然他没什么名气这点帮了他很大一个忙,虽然这点很不光彩。
不过杰克之前还是有顾虑的,所以他去女巫那里以个人魅力求了一瓶魔药。具体有什么作用的他记不清了,他现在整个人都是兴奋过度要飘起来的。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三四天,杰克在阿曼多船上干活都是冒冒失失的,不过毕竟是商船,倒也没什么太大的事情。直到他打碎了阿曼多的茶杯。
本来茶杯不是一件稀罕东西,可是在远离大陆的船上这东西就成了珍惜品,于是他被迫到阿曼多那里去请罪。
虽然杰克一百个不情愿,传闻阿曼多冷漠无情杀人不见血…杰克已经脑补了很多阿曼多大发雷霆的画面,他扣门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握紧了口袋里的那瓶魔药。
“进来。”
冷淡的声音让杰克打了个机灵,他决定认错不成就跳船跑路。
“我很抱歉阿…船长,尊敬的船长。我不小心打碎了您的杯子,我想…”
“名字。”
阿曼多看着手中的航海图头也不抬的问。
“…啊?”
杰克有些疑惑的张了张嘴。
“你的名字。”
声音流露出些许的不耐烦,杰克讪讪的应了一下。
“雅,雅各布。”
“雅各布?”
阿曼多的声音变成了疑惑,他抬头看了一眼杰克,就是这一眼让杰克的血液几乎要倒流了。
见鬼,怎么是他。
杰克曾经假扮过西班牙海军,为了搞几把好用的火枪,他翻进了一个军官的卧室里拿了几杆,不得不说那个军官英俊的令人发指,年轻气盛的他也为那人停留了几步,当时他还挑衅的留下了一张署名的字条。
「伟大的杰克船长暂借了你的枪」
天知道一个海军怎么成了商人,这个转折怕是连波塞冬都始料不及。
“下不为例。”阿曼多的声音拉回了杰克的思绪,“船上还有一个叫雅各布的,你应该已经认识了,他做事心细,你应该向他学学。”
随后便打发杰克出去了。
“没想到那个倒霉蛋还是个熟人。不过还好,还好还好…”出门杰克不由的感叹劫后余生,他拍拍胸口喃喃自语的摇摇头。
屋内的阿曼多眉头皱了皱,他记得雅各布,那个人随着他跑过一次商,胆大心细让他对那个小伙子印象颇深,所以这次跑商阿曼多依旧聘用了他,但是这几天却没有看到他。
招员联系都是勒萨罗一手操办的,阿曼多信任他的大副,而且这毕竟也只是小事情。所以他只是稍微想了想,就重新埋头做自己的事情了。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