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不凋

如果要留宿请别抢我的毯子。

我的船模成精了

#现代AU
萨拉查×沉默玛丽(亲情向)

引言:萨拉查大概做梦也没有想到他买的船模竟然会在晚上的时候变成人,还是一个小姑娘。

家里进贼了,萨拉查的第一反应,毕竟大半夜,黑着灯,屋里有另一个人的呼吸声,不过这贼太不走运,竟然偷到他的头上来了,他绝对要好好教训那个贼。但是他打开了灯,虽然这个举动在他反应过来之后觉得自己蠢的要命但是灯已经开了,然后他就看见自己的身上趴着一个小女孩,五六岁的样子睡的正香。
这是梦,他这么告诉自己。是的这只是一个梦,不然自己家里怎么会凭空出现一个小女孩,但是胸口真实的压迫感以及均匀的呼吸声提醒他真实,这不是梦。
他用力的捏了一下自己然后痛的眯起眼睛,好的不是梦,他没忍心推醒小女孩,毕竟她那么小看起来那么无害,但是萨拉查这下是睡不着了,他一动都不敢动,死死的盯着小女孩,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也许是他过于紧张导致身体绷得僵直,又或许是灯光太过明亮,小女孩不舒服的哼了一声,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仰头正好对上萨拉查的目光。
“你……”
“船长晚上好!”小女孩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刚才的迷糊一扫而光,她惊喜的坐了起来,就坐在萨拉查的肚子上,还好小女孩的体重非常轻。
“……是谁?”
听到这么问小女孩似乎是有些惊讶,她挠了挠后脑勺的头发,歪头瞧着萨拉查:“沉默玛丽。”
她见萨拉查没有反应就又补了一句:“您昨天刚把我买回来的,想起来了吗,我叫沉默玛丽。”

然后天亮了,不过这次换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然后看见胸口上的一艘船模。
这船模是他昨天买的,他平时对这些不感兴趣昨天也就是突发奇想才买回来的,晚上睡觉之前才刚刚拆封,可能是太累了才会直接就睡着连包装盒都还在床上。
他突然想起来昨晚的梦,那梦触感太真实了,但是情节又太假了。
他端起来船模仔细的瞧着——昨天还没来得及细看,做工精巧细致,舵是可以转的,帆是可以升降,就连甲板上通往船舱的门都是可以打开的,他突然在船的甲板上看见一行细小的字迹,小到几乎看不清,他眯着眼睛仔细的辨认,那是一串英文:The Silent Mary。
“见鬼了……”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串英文,但是昨晚却实实在在的梦着了,“The Silent Mary,沉默玛丽,那个小姑娘说自己叫沉默玛丽……”
萨拉查手一抖不小心把船模摔在了地上。
他认为自己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也许自己最近太累了所以导致有点轻微的神经衰弱。

最后他拿着心理医生给他的毛绒玩偶一脸复杂的走回家。医生说他大概是想要孩子了。
“年纪不小了,还没有结婚,看着其他人一家三口你很向往,或许你表面上没表现出来。而且你梦到了一个小姑娘而不是一个女人,我觉得你可能是太喜欢孩子了。”
“或者可以养些猫狗,人毕竟是群居动物,你一个人生活太久了,梦到这些很正常不用紧张。”
“倒是你说的那个名字,船模总不可能只有那一个,也许是老板在给你推荐的时候提了一句,也许你不记得了但是潜意识会帮你储存这些东西。”
虽然一点都靠谱但是萨拉查觉得这是目前为止最合理的解释了,他可能是太想要个孩子了,所以才会做那个梦。
“明天就去领养条狗。”
他这么想着掏出钥匙准备开门,这时天已经黑了,他饥肠辘辘准备给自己先泡碗面充饥。
但是屋里是亮着灯的,厨房里还有异样的声响。
“会做饭的贼?”萨拉查不知道为什么会蹦出来这么一个词,他拎起了晾衣杆,虽然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用但是他就这样举着进了厨房。
老天爷真是活见鬼,萨拉查很明确自己现在醒着但是他不太敢相信眼前站着的这个小女孩是真实的。
看样子比昨晚像是大了一岁,踩着小板凳在台子上煮方便面,听到声响小女孩回头看见了他:“船长您回来啦!”随即又扭回去关了火,“做好了哦,马上就能吃了。”
“我只找到了方便面,不然就能做点别的了。”
“船长船长您今天干嘛去了我独自在家好无聊。”
大概是太饿了他才坐到餐桌旁对着方便面狼吞虎咽然后听那个女孩讲故事。
然后他被迫相信了他买的船模天一黑就能成精的故事。

fin.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